白角八爪

遍体鳞伤的我们躲在角落里拥抱

◆排雷指南◆2021.10.20

 烂人一个。无业游民不定期失踪,反复复健。坑多画少屁事还一堆。过激攻控+拆love+逆天雷。慎fo非常不健全,脑袋里全是废料。喜欢美丽白毛攻、黑皮受和背德cp。


欢迎交流评论,感谢每一位来表达喜欢的朋友!但是不要有对攻的恶意调侃,姑且还是会给删的机会,希望不要让我骂人。

【禁止无授权转载】

关于图:稿图禁止任何保存使用。公开图头像/手机壁纸等私人使用随意;转载/用作视频素材/文的封面/公开发表的配图需要找我授权;不开放自印/无料,一切商用禁止。


相处问题↓
  ◆攻受洁癖严重,无差(包括水仙)和逆远离我。所有能嗑的cp都分左右,脑袋里没有无差的概念,只有不关心所以随便。喜欢混乱多角,麻烦善用tag屏蔽和拉黑。
  ◆超绝过激极端狛左,一丁点右见不得,见一个拉黑一个,躲八百米远更不去招惹。麻烦别关注我,只要你沾点,我们就没可能交流,只会被我拉黑。

  ◆追妻火葬场ptsd,看见说攻不行/跟攻抢老婆等发言会暴怒,也很雷把其他角色当娘家人。


角色倾向相关↓

  ◇ 狛枝凪斗/五条悟/乔鲁诺/格瑞/迪卢克/鹤丸国永极左,左位cp大多能接受,右位全部雷炸天
  ◇ 一二独/伏八/薰嗣only,除此以外的其他cp,就算画了也不一定是only说不定哪天就搞了拆所以注意避雷。


没了,感谢您看到这里!

评论(4)

热度(4)